ehinner

完结撒花

“这里的夕阳真好看啊。”李艺彤向落日处看去,其他嘉宾也顺着她的眼望去。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那边是不是有人!!”陈毅朗指向天海交界线,仔细看是有几个模糊的人影。

“皇后的给的地点应该就在那了!”

“等什么呢?快走啊!!”

“!!!周季你什么时候跑那么远了?”

“周季你搞偷袭!!站住!!”

“略略略,来追我啊!”周季回头向三人做了个鬼脸。

沙滩处,齐一舫缓缓将望远镜从眼前移开,:“皇后,他们往这边来了。预计还有10分钟。”

“差不多了,需要将它运到异端处理局么?。”兆木弛正用手帕擦拭身上被血溅到的地方,脚踩着异端的尸体。菲比拿着手枪对准异端,以防它再次暴起。

“不用了,我们也不是什么垃圾都收的。”刘佳仪挥手拿出一瓶毒药,有四个唐二打大的异端在解除毒药的瞬间被腐蚀。

唐二打:你最好有事(指指点点.jpd)

“请问我们赶上Queen的最后一场演出了吗?”白柳和谢塔手牵手走入沙滩。

“白柳/会长!”

“没受伤吧。”木柯小跑上前。

“没事,它意外的脆弱,谢塔上去两下就把它干翻了。”白柳摆摆手表示弱唉。

“白柳对他进行了语言攻击,把它弄破防了”谢塔跟话。

“?什么?”

“他emotional damage了”

谢塔你在到底网上学了什么???

【最后一期了家人们】

【不是,为什么是用视力发现的啊??我想看精彩的推演】

【笑死了,陈哥眼力杠杠的】

【周老师呢?】

【wc】

【wc】

【wc】

【周老师你不讲武德】

【周老师:读书人讲什么武德】

【笑死了周老师还做鬼脸】

【贱,太贱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那边在苦苦找人,这边在玩沙滩排球】

【家人们就是说我怎么感觉这个排球打的没有技巧,纯平力气捏】

【现在关键点是排球吗?难道不是这么多老熟人吗??】

【皇后不愧是皇后,我c,木总都能请的过来】

【我靠!!!牧四诚!!!我滴草】

【妈妈呀,镜大校草牧四诚,果然帅哥只跟帅哥玩吗】

【不,还有美女和萝莉】

【果然我身边没帅哥的原因是帅哥都聚堆了】

【一场沙滩排球,将有对象的和没对象的分的死死的】

【笑死了,我说皇后怎么一直带着墨镜,原来是为了躲避小情侣是光芒哈哈哈】

【嘉宾终于到现场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不是?这是皇后?】

【妈妈呀,皇后女装真的好看(♥∀♥)】

【代入感很强,感觉下一秒皇后就会拿出扑克牌】

兆木弛伴随着音乐,完成了最后的七重莎之舞,在众人的掌声中谢幕。

“大家好,我是北木弛,你们可以叫我红桃皇后。”

“我要退圈了。”

“哎?!”

屏幕上不断出现兆木驰的个人经历。

“在演艺圈内经历了很多事,遇到了很多人。”

       被不会亲我的观众救了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有一位强大,美丽的母亲。”

       和一个烂到透顶的父亲

“接下来的时间,我想带着她去旅行。”

       走出曾经的界限

“我很幸运,能选择光明的未来。”

       很幸运

【皇后退圈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就算皇后退圈,我也会继续支持皇后的!】

【我以为皇后的选角就是为了佳仪,没想到还是为了他自己(大哭)】

【经历过的人告诉你们退圈都是好的…】

【谁懂啊,咱们真的就是超级为难,对某些人真的就是又爱又恨啊呜呜呜】

【皇后,没有你我怎么活啊皇后】

【我支持你的决定,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呜呜】

【皇后开心我们就开心】

【皇后就是单更新动态我也会很高兴的】

【皇后加油,未来一直是光明的】

————————————————————

小剧场:

🎤:请问一下皇后旅游一半钱不够了怎么办?

红桃: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我已经把预算估好了,不然也不会贸然退圈。

红桃:真的没钱的话就帮异端处理局抓个异端(Wink)

菲比:没钱的话可以找我

🎤:请问岑不明先生对同事们都出去旅游了有什么看法?

岑:永远别回来了

🎤:唉?!

岑:这样以后的全勤都是我的了

评论(74)

热度(55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