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inner

古罗仑之旅也结束啦

刘佳仪坐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身边是一点一点朝自己靠近的周季和李艺彤。说实话,她其实也是有点紧张的。

在见到乔治亚并于他一同吃完饭后,皇后就丢下几位嘉宾“跑了”。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乔治亚了,可平时都是白柳带着黑桃和他对话,牧四诚和阿曼德在旁边小学生互骂,自己在旁边看着就好。但是现在......

刘佳仪看着身边一个比一个慌的成年人们,这很明显只能由自己开口了吧!!

问:怎么在镜头前和一个非常nb的朋友打招呼并假装不认识他

答:摊牌吧我直接爆甲

不行不行,刘佳仪试图把这个荒唐的想法甩出脑袋,随便爆甲的话后续工作很麻烦的,不能麻烦别人!!

在刘佳仪想要开口打破这尴尬的局面时,一道声音从门外响起:

“各位嘉宾们吃完饭后将进行一个小游戏,游戏的输赢将决定今晚房间的分配以及明天的占位。”阿曼德拿着从皇后那接过来的任务卡,身后是一群工作人员。

游戏【谁喝了柠檬水】:五人一同喝水,其中一杯是柠檬水,嘉宾们需要猜出谁是喝了柠檬水的那个人,如果指认正确,将换水进行下一轮,如果指认错误,则不换水进行下一轮,谁活到了最后,谁优先选择。(有意思的是嘉宾们拿到的都是柠檬水,看看谁能活到最后吧『*被淘汰的嘉宾也能参与投票但除最后一轮以外不能参与发言』)游戏的规则就是这么简单,你听懂了吗?

管你听没听懂,看就完事了~

(跳过喝水直接开始指认环节)

第一轮

“投周劲。”

开局不到十秒(不算喝水时间)周季因为表情问题全票出局。其实这并不能怪他,周围人的演技跟他相比真的差太多,但他又是一个什么事都写在脸上的人。而且,这个柠檬水是真的酸,感觉一杯柠檬水是100%纯柠檬汁,根本没加水。

第二轮

“我觉得是周老师。”陈毅朗放下水杯,“虽然我看不太出来,但在这一桌里,只有一杯柠檬水的话,凭周老师的演技一定能骗过我们。”

“好像有点道理啊。”李艺彤跟周季一同演过电影,虽然周季没有那么火,但他的演技是实打实的。

“我有异议。”刘佳仪举手,“人在吃到酸的东西时会不自觉的闭眼,皱眉。陈毅朗刚才喝水时有皱眉,我觉得是陈毅朗。”刘佳仪是坐在陈毅朗对面的,所以很容易就能发现一些细节。她是比较保守的,比起不太明显的周季,她更愿意先把漏洞较大的陈毅朗淘汰。

“我跟票佳仪。”

陈毅朗四票淘汰。

第三轮因周老师喝太多呛着了于是不出三秒被全票投了为结尾,打破了周劲的记录真是可喜可贺(不是)

第四轮

“家人们听我的投李艺彤。”陈毅朗将手肘搭在李艺彤的头上,“理性分析一波,李艺彤之前有爆过自己喜欢吃酸的,之前拍『某综艺』(因为版权问题不能播出)的时候,她面无表情吃柠檬,我手机里还有视频。”

李艺彤用力拍开陈毅朗的手,愤愤道:“你把我老底都扒光了还玩什么?”

“我本来想在上一轮就把你淘汰掉到,谁知道周老师太不给力了。”陈毅朗往后一躲,举手投降。

“看样子大家都猜出来了啊。”周季重新坐下,“原来佳仪也不怕酸吗?”

“不是,我只是装做喝的很大口而已。”刘佳仪打开杯口,让其余人看自己杯子里的所剩水量。因为酸味是刺激到神经导致脸部变形,所以只能由控制酸量来掩饰,所她前几轮咽下去的都是自己的口水。

......所以你一开始就已经在算计我们了吗?

其实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凭借自己在古罗伦的地位,站在偏僻的位置却得到的金粉却比在最佳位置得到的还要多就难说了。

[这就是古罗伦的王储吗?]

[好美,好帅,颜值跟皇后都不相上下啊!!]

[话说皇后好像和皇储挺熟的]

[肯定得熟啊不然能请到?]

[这个综艺是真的好看,就是更太慢了根本不够看]

[现在气氛好尴尬啊哈哈]

[谢谢,隔着屏幕已经感觉到了王储的威压,更别提现场了]

[感觉里面最自然的除了乔治亚就是刘佳仪了]

[小孩子感觉不到吧?]

[前面的佳仪可不是普通小孩]

[家人们佳仪已经十几了,不小了]

[印象中的佳仪还只有八岁,时间都去哪了『哭』]

[这个帅哥是谁?!]

[woc这就是兄弟吗?长的好像]

[帅哥让我舔舔斯哈斯哈]

[古罗伦是人均高颜值吗]

[这个游戏有点意思]

[每个杯子里都有柠檬,真会玩啊皇后]

[第一个毫不意外的是大劲呢]

[毕竟里面就大劲没有演艺经验啊哈哈]

[佳仪演过戏?哪部我要看!]

[是《小孩》里的一闪而过的配角啊,听说是因为演的太好了怕抢了主角风头所以剪了很多]

[五年前的电影了啊,我记得当初这个拍电影就是为了捧红女主,但是演女主的那个人品行不好,得罪了好多人,现在混不下去了]

[不要在这里讨论别的剧啦,气氛都变得沉闷了]

[要不说是神童,观察的就是细]

[周老师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这么巧合,我不信,节目效果吧(狗头)]

[陈毅朗怎么扒人老底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波是cp粉狂喜了]

[哈哈哈怎么大家都猜出来了啊]

[也不是所有人都猜到了,看看周劲那带着清澈的愚蠢的眼神就知道他没猜出来]

[这波佳仪是站在大气层了]

[我的妈呀,在别人想怎么装不酸的时候佳仪已经开始装在喝了]

[这算作弊吗?]

[规则上没说必须要喝,应该是钻了规则漏洞]

[不愧是神童]

[这就是,最差的,房间吗?]

[我的妈这比我家还大]

[听说古罗伦的人对来自己家住的朋友都是超级注视,说真的,要不是看古罗伦国王脸全红了我真不敢相信这是最差的房间]

[乔治亚:我亏待了远方而来的客人(内疚)

周劲:卧槽这辈子没住过这么好的房间]

[前面真相了]

第二天

刘佳仪站在乔治亚和阿曼德的中间,表示尴尬。不过从她的视角看过去的景象倒是美不胜收——阳光洒在门口,将本就耀眼的金粉照的更加闪亮,周围的居民们欢呼着撒着金粉,没抢到金粉的居民们撒着各种颜色的花瓣,人多却不显拥挤。少女的头发、衣服上洒满金粉和花瓣,跟着两位颜值逆天的男人走在一起像画一样美丽。

‘要是白柳他们也在就好了’这是刘佳仪脑内的第一想法。

相对于刘佳仪,其他在边缘的嘉宾就没那么幸运了。

比如周劲,他又被挤进人海了。

跟着乔治亚绕了古罗伦一圈后,嘉宾们陆陆续续进入一个居民的家。至于为什么是陆陆续续,因为有些嘉宾半路走丢了,在居民的帮助下才到达的。

嘉宾进门就看见一个称放在大厅,皇后坐在沙发上,工作人员带着手套,三个人理一个嘉宾的金粉。

在经过漫长的处理后,获得特权的人毫不意外是刘佳仪。毕竟就算除去位置优势和居民喜爱,她身为第一个到达的嘉宾,从身上掉下的金粉要比其他嘉宾少的多。就比如周季位置比陈毅朗好,但是因为到达时间比陈毅朗晚的多,导致金粉数量比陈毅朗少。

镜头外,刘佳仪将之前在银行取的金粉还给乔治亚,但乔治亚坚持要送给她,于是就有了下面一幕:

“不行,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你们是救过古罗伦的人,这点金粉算不上什么。如果连不到古罗伦普通家庭的谢礼都拿不出,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羞辱。”

“那是白柳做的,与我无关。

“你一定要用拒绝来羞辱我吗?”

好耳熟的话啊乔治亚,刘佳仪现在更深一层的同情当时陆驿站。

“谢礼你已经给过了。”

“请务必收下。”

“......我会帮你带给白柳。”

“多谢。”

刘佳仪:==白柳就是这样被你们惯起来的。

  

[奈何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能看到这种场面我已经死无遗憾了]

[快跟我说:谢谢皇后]

[女儿好美好美好可爱呜呜呜呜我想要高清照]

[乔治亚比黄金还要耀眼,我不管他就在对我笑]

[为什么我不在古罗伦,我也想去,我也想参加金粉节(大哭)]

[为什么节目组没有标注金粉节的日期啊]

[为什么度娘也搜不到啊,我还想蹲点呢]

[回一下前面两个,不标注日期可能真的就是防蹲点,我说这综艺发布的时间怎么毫无规律,原来细节在这]

[本国人解释一下,不是我们不想外国人参加节日,是因为金粉节的纪律我们是要专门去学的,当时闹了好大动静,现在中小学一学期必须有两节是教这个的,每学期还有演习......]

[难怪看着感觉那么有纪律]

[除了佳仪其他人都被挤走了哈哈哈哈,古罗伦皇储把佳仪保护的很好啊]

[有种大哥哥护妹妹既视感(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

[王储跟皇后认识,皇后要带佳仪,所以佳仪和王储的关系是师傅的朋友?]

[...或许也可能是朋友的朋友?]

......

[这一季就这么结束了,不够看]

[下一季快点更啊!!]

[下一季更完就结束了,好快]

[毕竟钱都是皇后自费,能有三季很不错了]


  ———————————————————

小剧场:

music:古罗伦现在好好玩的样子,我也想去

                                                    你看综艺了?:

music:我特地去找皇后要了更新时间蹲点看的『骄傲.jpd』

木柯:我没看第二期,讲的什么。

music:去看第二期的第一节,逆神公屏聊天『狗头.jpd』

心理顾问白柳:有点意思,有什么免费的情侣景点吗@刘佳仪

                            景点你去问乔治亚更合适:

               你去的话估计对方还会倒贴钱= =:

music:想团建了

第三支队长唐二打:不是才团建了?

music:那是上周的事情了!而且我方战术师光顾着撒狗粮,我根本没玩够!!

心里顾问白柳:你跟谢塔比的不挺开心的

music:谁跟他比的!!是他自己凑上来的!我为什么要跟这种非人比!!

                               看猴子被完虐挺好玩的:

music:???

music:刘佳仪你什么意思?

心里顾问白柳:等你们国庆休假带你们出去玩

music:!!好耶!

木柯:需要我做什么吗?

                                           带谢塔吗?:

心理顾问白柳:那就麻烦木柯了

木柯:不麻烦!!

心理顾问白柳:他还是只幼小的蜥蜴

music:......

music:这只幼小的蜥蜴比我都高好吗??胸肌都快比上唐二打了!!

木柯:白柳,他有点太粘人了

                                             呵,男人:

-----------------------------------------

题外话:

  想交友,玩光遇,原神。随便哪个都行

  不过本人玩的挺菜的,主要交光遇,不互火的别来(话说原神我都玩成单机游戏了哈哈)

  回礼是被洒金粉的+1

  没画背景,我流长发(看着)乖乖女+1

  原神uid218170355

  光遇私信发链接

  


评论(348)

热度(13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