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inner

柏嘉木:今天点名批评一些小情侣

“晚风吹起澎湖湾,白浪逐沙滩......”

在安静的海岛上传来一阵阵的歌声。

“唯有椰林坠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

画面放大,李艺彤牵着刘佳仪的手唱着歌,刘佳仪看着海浪穿过自己的脚丫,三个男生围在一起堆沙堡,夏季风是温暖湿润的,一阵风将白云吹散,阳光撒进来显得画面是一个岁月静好。

“嗨喽啊,你们也是来旅游的吗?”方点朝着嘉宾们招手。

“点姐。”刘佳仪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头,松开李艺彤的手朝方点跑去。

李艺彤:(*꒦ິ⌓꒦ີ)被抛弃了

周季在拍拍盖在陈毅朗身上厚厚的沙子后站起,走到刘佳仪身边:“旅游?”

“哎?你们不知道吗?这座小岛上有一个度假村,叫海上之城,听说像【空中花园】一样美丽。”

“我们要怎么去哪啊?”李艺彤站在方点左边问道。

“看那!来接我们的人来啦!”众人朝方点指的地方看去。

不远处的海面上,男人速行驶着摩托车快艇,海面上逐渐出现一道靓丽的红色,然后————“谢塔!海水全撒我脸上了!!”是打破宁静的嘶吼()

“我赢了。”谢塔用挑衅的眼神看向牧四诚。

“谁跟你比了啊喂!!”四四无语。

“愿主保佑小女巫上天堂。”第三个到达的是菲比,她丝毫没有理会一边的吵闹,做了个虔诚的手势,“佳仪快来坐我后面。”

“?不行!刘佳仪来我这!”牧四诚猛然转头,他刚光顾着吵架,差点忘了正事。

姗姗来迟的齐一舫:“我!算了......”

刘佳仪:==

她先是走到菲比旁边,和齐一航打了个招呼(齐一舫在菲比左边),跟菲比表示队里还有一个女生让菲比带她后,坐上了牧四诚的摩托艇。

另一边方点上了谢塔的车后表示自己也想开,但因为白柳叮嘱过他点姐不会开摩托艇不要让她开所以谢塔拒绝了。

“真过分,为什么逆神可以带老婆我不行。”

柏溢缓缓将摩托艇停下,向柏嘉木吐槽。

柏嘉木听后很是无语:“得了吧,你跟逆神能一样吗?再说我们到这3个小时,你跟舅妈打了5个小时视频,把小岛都拍了个底朝天了。”

“呵,这种幸福感没老婆的人体会不……咳咳咳,呸!柏嘉木!!!我嘴里都是海水!!”

“你前阵子不是还说要吃波O海苔吗?现在你吃到了!”

“这两东西一样吗??”

“喂!那边的旅客快点上车!走啦!”

“好好听舅舅说话啊臭小子!”

……

“那个,是不是还少个人?”柏溢指指自己身后的空位。

“啊!陈毅朗还在沙坑里!”

陈毅朗:我嗓子都喊哑了愣是没一个人过来救我(*꒦ິ⌓꒦ີ)

[哇哇哇,这就是私人小岛的魅力吗]

[李艺彤唱歌好好听]

[那是必须滴,我家姐姐敲有实力]

[佳仪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小脚让我舔舔嘿嘿嘿嘿嘿嘿嘿]

[前面的辫太低调点小心皇后]

[跟女生们比起来,男人们好幼稚啊]

[哦吼吼,我也想堆沙堡]

[这沙堡是真的酷,男人至死是少年]

[哎哎哎哎哎哎哎这个女人是谁?]

[好看哎,不过皇后在最后一季安排居然是剧情过场吗?]

[佳仪认识?]

[前面的皇后身边的人佳仪应该都认识吧]

[【海上之城】!!!]

[woc【海上之城】对于皇后来说可是极其隐私的地方!以前媒体想进都进不了,皇后居然自爆了?!]

[为了佳仪她真舍得?!]

[前面的好像不只是因为佳仪,看皇后微博就知道了]

[woc好快!好帅!冫中了!]

[前面的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

[wc开摩托艇的男人也好帅!冫中了!]

[?前面的你之前说的难得不是那个男生吗?]

[笑死我了,帅吗?三秒破功]

[这个叫谢塔的男人也好帅!!!]

[果然帅哥只跟帅跟玩阿巴阿巴]

[?!歪果仁!]

[我c,她中文好6]

[我c,菲比]

[我c,修女]

[我c,女同dog.]

[前面低调,都是未成年,拒绝早恋好吧]

[修罗场我爱看哈哈哈]

[这波是红色男孩的胜利]

[神他妈红色男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说红色男孩那个小心牧神半夜暗杀你]

[陈毅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帅气的车和人就忘了伙伴的男生是屑]

[笑死我了,陈毅朗·惨·实锤]

[卧槽这就是海上之城?!]

[是超越任何想象的存在,美的让人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

[奈何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空中之城啊,那可是庇护所呢]

[看着美轮美奂,实则肮脏透顶,也难怪皇后不想曝光它]

…………

“等待日落之时,红发女子翩翩起舞,舞毕,再见又是何时?”菲比读着任务单,后面是在摸眼泪的提坦,刘集和齐一航,“你们需要根据这段话在日落之前找到皇后,佳仪拥有特权我可以直接带你过去(规则是多一项提示)。”

“嗯,我们快去吧。”刘佳仪其实已经猜到兆木弛在哪了,她现在有点紧张,皇后留下的话让她产生了点不安感。

“总之,你们快去找皇后吧。”菲比看了眼带冷冷的嘉宾们,敷衍道,“愿主保佑你们尽快找到。”不然后悔一辈子。

…………

嘉宾们走远,镜头外,菲比无语的看着哭抱在一团的男人们:“喂,皇后之时退出娱乐圈准备养老了而已,你们怎么哭的跟他要紫砂了似的?都吓到佳仪了。”

刘佳仪:==

齐一舫:看到这个就想起皇后当时想结束生命的画面,眼泪就忍不住的往下掉呜呜

刘集:呜呜

提坦:QAQ

提坦你这个表情真的很违和啊。。。

“放心吧佳仪,”面相刘佳仪后,菲比笑的阳光灿烂,她牵起刘佳仪的手道,“白柳他们都在皇后身边,他不会有事的。”

“嗯嗯”

与此同时,兆木弛那边— —

此时被会员担心着的前会长,正躺在沙发上看七重纱之舞,说是看着他的白柳正靠在谢塔肩上休息,他的王牌游走带着耳机做英语听力,刺客和猎人商量着异端处理局设备更新的问题;陆驿站在和方点选酒店,柏溢跟老婆打着视频通话,柏嘉木生无可恋的被一堆小情侣围绕着,他没有事情可做。

柏嘉木:世界孤立我任他奚落…………

只有柏嘉木受伤的时间达成了。

  

————————————————————

得口腔溃疡了好痛苦……

学校搞了个弱鸡班我进了,还给自己报了个素描班,每周还要游泳,作业周五还写不完,本就忙碌的周末更累了

彩蛋是七重莎之舞之舞

评论(187)

热度(8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